Saturday, May 21, 2016

Gts的 特麗克絲 交易系統






+

GTS的特麗克絲交易系統 愛情買賣買入/賣出箭頭信號? 嘗試這個! 已經遇到了一些非常有趣的人,在外匯投資顯示上週我與外匯啄木鳥撞擊後,我想到了一個好方法,試圖把整個正是我試圖與該網站說是嘗試和創建一個交易系統 即時的。 因此,而不是只是張貼一些基本概念(這是這篇文章),我們可以把它的一個階段進一步調整它,測試它,回來測試一下,向前測試它甚至可能改變觀念,時間框架和市場。 事實上在這一切結束時(或更早),它可能會變成是另一個概念,僅限於與他人的100S交易倉。 問題的關鍵是,我希望讓別人參與並討論通過的人會理解為什麼交易系統的工作,是什麼讓他們無法正常工作,給他們一個完全不同了外觀上的交易。 GTS的特麗克絲交易系統 這個概念很簡單。 1)要使用MTF的Trix指標作為入場信號 2)要使用另一個出口,目前的建議是特區指示器 1)規則過濾行業 2)哪個市場交易 3)時間框架貿易 4)初始止損水平 5)最重要的是能不能賺錢 如下面的圖表中詳述的基本思想是利用特麗克絲指標從30分鐘圖有5分鐘圖上。 這意味著我們必須使用MTF特麗克絲指標。 然而,有一個問題與這個指標是由更大的時間框架上的TRIX產生的葛就在30分鐘內發生改變。 然而,這些信號不總是在期間結束刪除,如果一個新的信號沒有被產生。 以保證信號的最佳方法是真正的是在30分鐘內你右鍵點擊MTF的Trix指標,並打開指示燈屬性,然後只需點擊確定,這將刷新指示燈結束。 這並不像它打印的信號,再經過幾個時期改變正常的重繪指標。 在30分鐘結束時的信號將是正確的。 我會然而,廣告一個版本,不能解決信號箭頭直到週期在適當的課程結束後的指標。 一旦進入交易,我們忽略的Trix,看著停指標。 我看過像SuperTrend,ATR停止,BB停止其它站的指標,但認為我們應該先從拋特區。 這又是什麼,如果需要的話,但這些類型的站提供的初始止損水平以及移動止損,我們無法改變。 一旦交易已經停止了假設的Trix並沒有改變,你可以重新輸入使用特區。 予具有各種其他的想法,但認為是它的基本概念。 其餘的可以在論壇,這將是容易按照更改進行討論。 我已經可以看到這個概念問題,但我也能看到好處。 如果你看到的盤旋地區,他們很自然,我們將得到停止了區,而是通過特區這限制了那些失去相當不錯。 所以,我已經覺得很高興,這是一個值得研究的更緊密的系統。 最終的想法是基於使用慢速時間幀,以進入一個貿易但使用快一出去。 我可能會尋找一個積極的風險回報率就這個問題和介於50-60%的命中率,但是,這只是一個猜測的時刻。 看看指標和設置。 他們嘗試在圖表上,然後加入外匯論壇,並添加您的想法到設計中。 並希望在GreatTradingSystems(GTS)MTF特麗克絲交易系統可以是一些你可以使用你的交易,使利潤一點點。 對於初步討論的目的,設置如下: 富時100指數期貨圖表(連續MT4平台上) 5分鐘內 S. A.R步驟= 0.01,最大值= 0.1 MTF特麗克絲時限= 30分鐘,特麗克絲週期= 3,信號週期= 2 交易系統指標 該拋物線在模板中與MT4出具的標準之一。 但是,我們有另外一個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