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6

外匯交易 度






+

我只是想分享我的經驗與發射台第N度的交易系統。 我在2008年5月購買了發射台交易系統恢復與第N度(測試版交易系統早在2008年11月7日。 我開始以$ 2000年美元的交易賬戶早在2008年5月,我目前為$ 6100美元,但因為我已經然後取出$ 800支付材料的一個新的廚房地板上,另外$ 800我給我的更遠女婿 和$ 600至還清信用卡。 第n個學位制度給了我信心和必要的工具來補充我的帳戶。 我不再擔心服用錢出來或失去$ 100- $ 300的一些trades. In其實現在,然後我會獎勵我自己或保存,以備不時之需。 什麼是偉大的感覺。 我希望有一天,能夠教給我的孩子和其他人這個系統,所以他們將擁有必要的技能以增加自己的財富,以幫助themeselves等。 就像古老的格言。 給別人吃了一天魚。 教人以魚,他們吃了續航時間。 我希望能和大家見面,傑德有一天親自感謝你。 貿易好! 沃爾特Trinkala切薩皮克,弗吉尼亞州 視頻#1:一個令人失望的貿易柯克 - 這段視頻顯示了一個交易的柯克做了,他錯過了200點,只取得了87個點,而不是! 外匯交易與江恩角度 如果你是新這裡,你可能想訂閱得到每日更新。 感謝您訪問! 過去的表現並不能保證未來的結果。 該聲明被燒毀每個外匯交易商的頭腦。 威爾伯特德爾伯特江恩從來不相信。 江恩出生於一個棉花種植業的家庭在東德克薩斯州在1878年,他的家鄉勒夫的前四年被創立。 江恩開始於24歲的貿易和比他那份早年遭受的損失更多。 他用粉筆寫了他的挫折缺乏知識,並走上圖書館的書庫,學習股票交易可以追溯到1820年。江恩度過日夜九個月追踪股票走勢和相關統計數據。 客戶後由FXTM 江恩的結論是,股票的價值變化和變化是由自然法則的約束。 在未來十年裡,他磨練了他的理論,運用科學規律來炒股。 他看著特別是在只有三個歷史模式,以對未來的價格,時間段和模式進行投注。 他的理由是,週期性變動的股票價格類似於一個採線的振動,可預測憑藉科學的規律。 他運用他的研究以什麼出名的江恩角度,幾何應用到股票走勢圖,決定從觀察頂部和底部的價格的導數的發展。 這個技術工具可以應用到外匯市場每天,每週或每月的圖表。 隨著江恩角度,當貨幣的價格趨勢向上,價格保持上述的上升角度的空間內,不會觸發其下方,市場是一個強大的。 如果該現象是在鏡圖像是相同的,它是一種弱市場。 江恩認為,這種技術的應用可以決定在市場准入和退出點。 與江恩角度分析一個外匯市場,需要練習,但這裡的基礎知識。 通過選擇歷史業績的時間框架開始。 很多時候,這是由在顯著價格走勢發生的距離來確定。 接下來的外匯交易商必須對用於繪製江恩線的高低標記的主觀判斷。 有九種不同的江恩角度,可能導致; 最純淨的是代表一個1以45度角:1的比例的時間和價格之間。 比率比信號看漲股市走高; 下層是一個熊市。 這是貿易商誰看他們的交易匹配一個趨勢市場重要的。 江恩據說用自己的角度來構建$ 50萬美元的財富。 他的猜測往往不可思議。 一個經常佳話是他的發揮與紐約中央鐵路當股價站在131他算了一筆賬說服了他的價格將達到144之前就擊中129,他被證明是正確的。 外匯交易者可以找到江恩角度是在分析和交易的有價值的工具在貨幣市場上以更高的精度。 學習震盪模式,價格尺度和市場走勢將銳化交易者的分析能力。 也就是說,如果你願意相信,過去的業績可以保證將來的結果。 在線外匯度 外匯是這麼大的產業,當今世界的重要組成部分,它已經成為一個認證的行業。 從外匯存在的人誰可以買賣代客戶必須證明,今天券商必須以執行交易進行認證,其員工必須證明他們是否給予客戶任何交易建議的時間。 但它並不僅止於商界人士,現在任何人都可以得到適當的外匯的教育,有些是針對新員工,而另一些專業人士。 有些是為了幫助提高交易能力,而其他人是為了幫助人們找到在外匯行業的就業機會。 如果您鍵入的全球網上外匯度在搜索引擎,你會得到網上程度從幾百無盡的選擇到幾千元不等的費用。 這些課程是為了改造理論到現實世界的貨幣交易。 它們可以包括與專業交易員和教師誰給個交易日和諮詢,幫助學生從壞的確定良好的行業互動。 他們教導學生成為適應一個實時市場形勢,使所有正確的交易選擇,使引導交易在全球市場上。 那種教育,它是通過這些網站提供包括像股票,外匯,專業貿易,期貨,期權,財富管理,以及更多的課程,包括外匯和貿易的整體經濟環境的主題。 雖然有些課程可能是價格昂貴,他們提供訪問的東西不能被訪問,否則。 有很多免費的教程和文章和教訓,這可能幫助一些人,但如果有人是有一個很難理解,還是希望成為即使在外匯更好的話,有可能是一些在獲取網上外匯度贏得。 培訓單獨交易也是學習的一大途徑,熟能生巧。 但交易監控的環境中使用正確的工具和正確的指導能走多​​遠建立某人的交易技巧,最重要的交易的思維定勢。 當然不是所有的網上外匯學位的學校就是好,也不是他們每個人真實的,你需要尋找的評價,並研究更確保你找到合適的人。 我應該追求什麼大專學歷,了解股市和外匯市場? 有研究的幾個路徑可以承擔。 如果您想了解股市的基本面並成為金融分析師,隨後金融,經濟,會計(是的,佔)都是很好的學習無論是自己還是在一個機構。 此外,如果你想學習一個特定的行業,它不能傷害知道,特定行業背後的科學相當數量。 例如,如果您想了解藥品或生物技術行業,臨床試驗的知識,FDA的審批程序(在美國,至少),關閉標籤使用藥物,基因工程等都是很好的了解。 你不必成為一個專家,但有一個牢固掌握科學的評估公司的前景時是非常有用的。 如果您有興趣成為一個算法交易或定量,那麼物理學,工程學的某些領域,信號處理,應用數學,計算機科學,經濟學,或將獲得比標準財務或會計學位更遠。 大多數人都可以學習金融的基本知識;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學習高等數學。 很多上述的適用於學習的外匯市場也是如此。 經濟學有一定的幫助,尤其是央行政策,但由於外匯市場是如此龐大和液體,許多數學工具是必要的,因為算法起到了關鍵的角色。 每littleadv的建議,在金融濃度的MBA可能是誰的人已經有一定程度的選項。 此外,無國界醫生(科學的金融碩士),或者一定程度的金融工程(稱為MFE,或ORFE,運籌與金融工程)其他,有人可能更好的選擇,追求更多的技術職業生涯。 高辛烷值貿易公司可能不關心你所採取的營銷和管理類; 他們想僱人誰能夠理解複雜的算法和設計,並快速實施新的。 一些無國界醫生的方案是預先體驗活動,這意味著以換取花更多的時間來完成,他們不希望你有在金融行業顯著的工作經驗。 一個MBA可能需要這樣的經歷,但是。 外匯交易度 德魯肯米勒也與索羅斯曾在英國央行的臭名昭著的貿易,而他追求他的MBA學位。 利普舒茨遷移到所羅門的新成立的外匯師在同一時間只是... 澳元在風險作為中國數據斯托克斯澳洲聯儲降息投注 - 這表明分析師的模型傾向於低估經濟放緩的程度,在世界第二大經濟體。 打開大門,一個令人失望的國內生產總值的打印。 中國是澳大利亞最大的貿易夥伴? 外匯市場“風險保留所有權利,可能不適合所有投資者。 槓桿的高度可以對你的工作以及你。 在決定進行外匯保證金交易,你應該... 基於Web的外匯經紀商點擊圖釘在圖表的右上角分離和大小。 外匯交易:網絡作為一種賺錢的工具 - 從接觸,交換基礎上的交易風格的WhatsApp和Web地址形成單元組。 請在下面的一些具有或不具有管理員(S) - ARA外匯Facebook上 - UNILAG 首頁| 外匯交易網上,貨幣交易| CMS外匯 - CMS外匯提供外匯軟件外匯網上交易和在線貨幣交易。 我們還提供培訓,以幫助您了解網上外匯交易。 無需程度的外匯交易,硬諾克斯只是學校。 你想成為一個經濟學家雜誌之類的,然後拿到經濟學學位的東西, 題為PCI GeWorko,新方法有助於傳播貿易商建立不同的商品組合間的圖表檢查價格的相對變化,其速度和靈敏度,以共同的經濟因素的程度。 在PCI ... 發表評論取消回复 您必須登錄後才能發表評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