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6

新 體育 的交易 - 我的日記






+

新體育的交易 - 我的日記 星期四,2011 11月17日 我的更新展望 只是想更新我在哪裡有我的想法。 我前面提到的是2 LTD服務的成員。 其中之一表現不錯過國際比賽。 但是,我有意識地決定在此期間,因為它是不可預知的時間限制我的交易(信任拿出王牌服務!)。 在以前的生活中這一切都讓我生氣,導致正在增加股份,以彌補一下我會錯過了。 我已經認識到這是錯誤的態度。 我很高興,我堅持我的槍,並已經出來了,沒有損失的另一端。 在其他新聞中,我決定重新開始我的方法和動機。 我有所有的交易思路,我贊成(但一直不成功),而我每月支付的,但沒有對我的必發的平衡產生積極影響的業務進行反思(服務稱為greenstreaks和貿易弱旅) 。 相反,我已經簽署了便捷的安迪的荷馬的服務,加入了馬克在賽馬貿易商和我重新審視一個PDF我買了前一陣子 - 放心足球利潤(ASP)。 我跟著安迪對交易足球聊天室了一會兒行業和發現他們當場就。 我的問題已經在挑選遊戲自己,因此加盟安迪的新服務。 我們已經有一個精明的開始,到目前為止,我希望週末可以添加到必發的平衡。 我喜歡的荷馬的策略是,我知道我的立場與此交易。 如果做得正確,它返回一個甚至金錢的價格,這意味著73(ISH)%安迪的一擊率,如果維持,應該產生一個巨大的利潤。 我與任何服務問題是,供應商挑選的緣故吧,只是為了讓投注在那裡。 已經跟隨安迪的博客有一段時間了,看著他在TF鉛行業,我敢肯定,他會繼續他的頭,並保持一致性。 我簽署了賽馬貿易商已經閱讀成功的另一個博客(LAMBRETTA,另一個TF偉岸)有過。 他親切地回答了一個問題,我對就業,所以我決定掏錢加入了策略。 經過對可用天模擬交易,我在電腦前花了一個小時,並添加2%至我的銀行。 雖然這聽起來並不多,或使用這種策略達到其他人的高度,我真的很高興,並希望我只會變得更好! 我想ASP時,我買了它,在我交易策略推出後的幾個星期,做了一個小虧的整體。 因為發射是在今年夏天,有限的足球和我剛出生的寶貝女兒的混合促進了我與此戰略持之以恆。 因為我已經重新閱讀手冊(和更好的,新發布的較短的版本),登錄到會員制的網站,並閱讀所有的博客文章和觀看視頻教程。 我覺得這是一個緩慢的燃燒,但有利可圖的策略的可能性。 我覺得我的實驗與貿易已經使我有點明智的,什麼這個策略是最好的和它的優勢。 我將有一個去的ASP貿易今晚在Athletico MG比賽,今晚10時30分。 將更新它的成功。 順便說一句,手持安迪,賽馬交易和LAMBRETTA的博客都一一列出來下我的博客的一面。 我強烈建議檢查出來! 我有一個LTD今晚在巴西聯賽中,我要去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