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6

我與 geojit 法國巴黎銀行 的經驗






+

我與geojit法國巴黎銀行的經驗 我與geojit法國巴黎銀行的經驗 我急切地想進入股市,但就是非常失望的是,多數券商並沒有自己的辦公室在這裡我的城市。 但幸運的是,從這個論壇上,我聽到這個名字geojit,發現他們確實存在在我的城市 我剛去直接進了辦公室,並會見了geojit辦公室工作人員,並告訴他們,我想DP +交易賬戶和所有必須在網上激活,他們也幫助了我的一切 下面是他們需要的文件 1.PAN卡施樂 2.Bank傳書施樂(第一頁),並證明 3.2作廢的支票葉 而且我認為一個人的地址和身份證明 且手續冗長。 至少你必須簽署30-40倍 經過1週左右,我得到了我的DP創建一個電話。 和2個星期後,我想我得到了完整的電子郵件對我的DP,交易帳戶geojit細節。 他們還做定期的電話驗證。 他們會問你的地址,PAN卡沒有。 等等。每當我收到電子郵件,他們在這一天本身,我會得到一個電話 但是還是我的在線賬戶未激活。 經紀人打電話給我,問我去辦公室利用網上帳戶。 有太多我充滿一種形式,一個星期後,我收到的網上帳戶細節我account. And像往常一樣我接到了一個電話驗證在這一天本身。 因此,大致將需要得到有效3週為全在線帳戶。 所有的信件將通過電子郵件本身來完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