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6

數量金融 在 即期外匯 初學者






+

數量金融在即期外匯初學者? 展開收起 新成員 嗨! 起初,我想說對不起我的英語水平,我會盡可能地做到理解的,因為我可以。 所以,我剛剛成為有意整定量金融領域,通過了它非常興奮,現在我面臨的學習擺在首位選擇這個領域的一個部門的問題。 我在應用數學的畢業生,我愛美麗的理論建構和,說實話,吸引力,我覺得是我認為純粹的數學本質。 我也作為一個軟件開發人員。 所以,我想我可以比較輕鬆地學習了“定量科學'的至少某些方面,在理論和實踐。 該進入腦海一個自然的想法是,我應該選擇第一個這些,我可以申請在實踐方面。 現在,我想我永遠不會被工作作為市場分析或這樣的人。 因此,成為一個單獨的交易是唯一的選擇。 現在,試圖交易衍生品(期貨/期​​權)是,由於不同技術的原因,是我不能做(至少在一段時間)。 這是一個遺憾,因為在第一次看到,在我看來是定量金融和美妙的理論是所有關於衍生品,以及整個金融世界正在交易他們白天和黑夜。 OK,但我得到了另一個愛好 - 我喜歡玩與現貨外匯市場不時,我也沒有問題得到一些錢進去(也許有點為股票),即使是學習的目的。 所以,主要的問題是:什麼部位的定量金融理論礫岩我可以適用於即期外匯交易和簡單的股票買賣? 我應該先學 - 金融計量經濟學? 時間序列分析? 隨機演算? 投資組合理論和風險管理? 還要別的嗎? 我深知,我的定量金融是什麼,它是什麼的認識,可以從現實很遠,所以我會明白任何答复和任何crititism。 提前致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